700_4336

復出

經過了一年多了折騰

老麥眼睛的病痛已經快恢復了

這裡也將恢復運轉....


200_0828.JPG
  

遊魂

昨夜....這些遊魂成倍數成長

宛如惡靈古堡校園版

塞滿了我夢境中的空間....

   

700_0606.jpg  

奔跑

夢境中時而出現的畫面
連為什麼跑都不曉得
只知道醒來後.......總是滿身汗

   



品味
看不到的都是假的 這樣的生活 才是真的 
Something happen in this week . 
Lazy at Luguo cafe. photo by wei......
   



放鬆
尋找記憶中類似電腦桌面的那片景致,是不是也跟我一樣......




第二杯半價
咖啡......想喝就喝,找個伴跟你一起享受廠商的優惠,但不要把彼此的感情也一起半價了。




純真
孩子的笑容,是快樂的
快樂的顏色,是彩色的
彩色的氣氛,是感動的



休息一下
連續的忙碌與工作上的壓力,是否已對單薄的身軀造成了影響?
短暫的生命必須活得精采,真的累了,就停下腳步,好好休息一下吧!



朵兒咖啡館
故事裡的女主角圓了她的夢,開了間夢寐以求的咖啡館,但夢的背後隨之而來的卻是現實的壓力,失敗與挫折。
在圓夢之前,是否也該做好事前規劃與紓壓的因應對策,如果你不是這個料,勸你還是直接去喝杯咖啡就好吧^^



有夠「度爛」
....................................................無言



笑臉
「為什麼沒有笑容了?」......吃下這些笑臉迎人的鮭魚卵壽司,我會不會多點笑容。




黎明
嗨!朋友,你說你已漸漸與黑夜成為了好朋友,因為你已厭倦白天給你的一切,但卻不敢開口跟白天說,但漸行漸遠的態勢很難讓白天不發現這件事,因為白天和黑夜有個共同的好朋友,那就是「黎明」。
所以失意的人,總是等待黎明,等待黎明告訴白天,你跟黑夜的一切。



窗外
「進來是偶然,離開是必然」,多麼簡單的一句話,但說出即將離去卻不相同的心情。
人都有離開的時候,當我離去時,不要為我難過。就像車窗外的景致,當你離開一個地方,還是有另一片美景會出現在相同的位置,而我,根本不算什麼。



離去
時間不多了,我將迎向風的方向飛去,無論過去多麼的精采,都將隨著我的離去而成為回憶。





拾起
重新拿起被遺忘在防潮箱角落的底片機,已經10年沒餵它吃底片了吧。
看到沖掃出來的成果,散發出不同於數位的濃濃的底片味,老朋友.....你回來了!




說謊
說謊的人,要吞一千根針喔。





『        』站到了
我看過那一首歌的MV,公車沿途遇到不同的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痛..............。
歡迎搭乘思念客運,我們現在即將從回憶出發,沿著遺憾,一直走到青春,左轉往事,到達紀念日,接著會經過失落和捨得.......然後從董事離開,上行珍惜公路,直達滄海桑田,我們要追逐祝福的潮水.....一起往溫柔前進,最後.....抵達目的地........謝謝你的搭乘,祝福你旅途愉快。

想到曾經到過的什麼地方,站牌就變成你要的目的地...... 

註:文字摘錄自"梁文音【最幸福的事】 MV"




視野
站在制高點俯瞰眼前美景,何時....還要上山?


童趣
旋轉木馬帶給你怎樣的童年記憶?大都是甜美的吧!
為什麼現在煩心的時候,就不能騎上馬背,開心的旋轉呢?



倒數
快樂的時光總是覺得短暫。
當知道時間所剩無幾時,拾起最後的一瓶啤酒,喝起來舒暢,心情卻也顯得沈重。



觀察
最近發現在台北市搭公車,相當的有趣,光是該先上車刷卡,還是下車再刷就相當的令人玩味。
上車後我喜歡坐在最後一排,因為這裡的角度可以觀察每位乘客的一舉一動。



無常
我這裡是黃昏,你那裡是清晨,不必因我的日落而感到難過,因為此時的你正因日出,開心的過著....




故事
在你心裡.....最有價值的是什麼.....
你說你想要一個名貴的故事(GUCCI),買這個故事容易,但有的故事,是你想買也買不到的。



悠閒
最近常跟好友在咖啡館的吧台前聽故事。
聽他們的故事,聽豆子的故事,聽味覺的故事......
而我們現在進行的事,也都會成為故事,待將來,說給彼此聽。



視角
我喜歡搭火車看窗外,經常走的一段路,當換不同的位置,看到的景致就不一樣了。
做同樣一件事,或許是做到煩膩了,但換個角度思考,或許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獲。



晨起
有多久沒為了一個畫面,這麼熱血。看到一張滿意的照片,一切也都值得了。




Repeat
有沒有那麼一首歌會讓你很想念,有沒有那麼一首歌你會假裝聽不見,聽了又掉眼淚,卻按不下停止鍵。




淨身
身體的疲累容易洗去,但滿佈塵埃的心靈該如何洗淨?




消息
我要一碗熱騰騰的貢丸湯,獨特的碳香燒肉粽..........但景物依舊,人事全非.....你去哪了。





噩耗
聽說你最近傷得很重,需要一比龐大的醫藥費,我只能盡力幫你了,祝你早日康復。




time for each other
人與人之間存在著距離,相處有時是一種感覺、一種頻率相通的緣份。



想飛
聽說你有旅行的想法,別剝奪了自己想飛的心情,放心去飛吧!




輕鬆
到海邊不論做什麼事,對每個人來說,都是一種享受。




點燈
世博天燈,點燃台灣的心跳聲。還記得那年,一起拍天燈,寫下了願望,滿滿的感動。




品味
咖啡,是種生活語言,亦是一種人生態度。用味蕾品嚐酸澀,用舌根咀嚼甘甜。




浪人情歌
把房子蓋在海上,所以註定要一生漂泊了。   伍佰+China Blue 浪人情歌




回味
一杯喝完的咖啡,對你來說還剩下什麼..........  等待清洗的杯子?還是值得回味的甘甜?



變味
一杯酒能放多久而不變味? 時間對了,感覺對了,一口乾了它吧!



路彎彎
向左走,向右走,都已命中註定,重要的是,要好好的過往後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es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