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事現在不做,一輩子都不會做了
.....威!!  離題了  
跟各位鄭重介紹我的小黑~~GIANT IGUANA DISC '08
現在才介紹我的小黑好像晚了點

那為什麼現在要介紹它?
話說....上星期開車上台北當裁判
卻遇到聖帕颱風肆虐東部
話說在我要回花蓮的前一天
台九線147K蘇花觀音段整個崩落(如圖)

(圖片摘自公路局網站)

所以...我的小銀只能留在蘇澳
我則搭台鐵回花蓮(好像在逃難)
只能等看看公路局何時能搶通
再去蘇澳把我的小銀開回來

SO....為什麼跟小黑有關係呢??!!
沒了小銀
我就不用上班嗎?
當然不是
這兩天多虧有它
我才能準時上下班

所以.....它才有亮相的機會

因為騎單車上班
無法背我的大相機包
所以下午跟阿光借了他的30D
掛上17-40mm
騎著小黑到體育場園區替小黑拍拍照


前避震器XCR+前油壓碟煞

犀利的前後油壓碟煞

有線式碼表

後煞

車手

原廠牛角

Deore變速器

坐墊袋+後燈

水壺架+水壺

大齒盤

可鎖死前叉

可調式避震

前變3段

後變9段

小黑跟我的小銀一樣用米其林

我的身高至少要用19吋車架

目前每天上下班約15KM車程
單程7.5公里約需30分鐘騎程
算是很鳥的車速
腳力還要再練練

C-マンション

加入書籤: HemiDemi MyShare Baidu Google Bookmarks Yahoo! My Web Del.icio.us Digg technorati furl 加入此網頁到:YouPus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es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