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在去年購入我的小黑後
就想敗個好坐得坐墊
當時就想敗入allay sport
但是以當時2000元的價格
遲遲不敢入手
事實證明....當時的遲疑是錯的
缺貨缺到現在(至少在我常去的那家店是一直缺貨的)

事隔半年
allay已經出了第二代1.1版
趕緊請tompo在南部幫我order了一隻


用黑貓寄來的
tompo兄還真用心


我知道tompo為何是敗家男了
他都將這種貴鬆鬆的東西當日常用品來買


包裝精美
一樣有尿袋.....^^


1.1版質感提升不少
但耐用度還要時間來考驗




細部特寫
值得一提的是
這組是air spon system
也就是有幫浦的設計


不曉得多少價錢才不是日常用品
我的玻璃比較大
所以用L的....ㄏㄏ


就是多了這個幫浦
可以調整壓力
讓「小藍」可以服服貼貼的伴我騎天涯

97.2.8更新

準備拆下的原廠坐墊


TOPEAK蟲蛹包
上次200K的汙泥還在
一併清乾淨


座管一樣髒



上次沒拍的


裝好了
帥氣到不行
蟲蛹包可直接插到座墊底下的接座


接上打氣幫浦

等下次長途試騎後
再來看看小藍的反應......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es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