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是我的眼 帶我領略四季的變換 你是我的眼 帶我穿越擁擠的人潮.......」
星光幫林宥嘉唱紅了這首「你是我的眼」
也讓大家認識了盲眼歌手蕭煌奇
這次的身心障礙運動會請到蕭煌奇壓軸演唱兩首大家耳熟能詳的歌曲
分別是「你是我的眼」、「阿嬤的話」這兩首歌


這次演出比較特別的是
和吉安國小的合唱團一起演唱
氣氛營造得相當溫馨
加上蕭煌奇的歌聲
更顯得感人








舞台魅力也相當的足夠
副歌時不時邀觀眾一起唱.....










當晚快門按了幾下後
也不忘坐下用心聆聽
我發現他的歌聲有強大的魔力
我的雙眼隨著音符漸漸的模糊而失去了控制
不希望我的拙樣被身邊的人瞧見
只得繼續拿起手上的相機貼近臉頰
掩飾我的情緒
情感隨著快門聲..漸漸宣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es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