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片土地成長且生活了三十多年
計畫中的單車環島即將成行
Andy今年6月即將在小學畢業了
為了開拓他的視野並親近與認識台灣這片土地
這次打算用12天的時間跟Andy騎單車環島
愛台灣有很多方法
這是我們的方式
雖然這不是多麼困難與艱鉅的任務
但是現在不做~以後都不可能做了(老梗...)

因工作的關係加上連續的陰雨天
已經一個月沒騎單車了
老麥只能單純的以意象訓練在夢裡騎騎單車(其是是懶吧!呵呵)
不過去年花蓮到東竹連續兩天的100K
一天100K對我來說應該不是難事
但是Andy最遠的記錄是一天60K
比較擔心的是Andy是不是能撐得過去
但是他信心滿滿跟我說「沒問題」
我想應該是OK的

依據網路上環過島的前輩們的經驗
環島的行程規畫變數相當的多
但就是有這些變數
才能造就豐富滿滿的行程..不是嗎?
所以上圖僅當做參考
我跟Andy則盡量按規劃的路徑前進

從決定環島到現在
感謝所有支持的家人同事與朋友們
有你們的精神鼓勵
才是雙腳最大的助力
期望能在12天的時間
完成我們的第一個練習曲


97.6.17新增
愛看棒球的我
一直擔心小王先發那天的電視轉播
我要怎麼調整自己的作息
總不能再繼續爆肝通宵
影響到隔日單車行程
不過一切都在今天看到小王至少得休養6週
而顯得多慮
但心情有點五味雜陳.......唉


97.6.19新增
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
老麥今天下午打慢壘
拉傷左腳了
本想應該跟上星期傷的右腳一樣
兩天就會好了
但是今天去看了醫生
雖然針了灸但走路還是一拐一拐的
走路都有困難
想騎單車應該是有相當大的困難
所以....出發的日期恐怕要延期了
加上又來了一個「風神」.....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es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