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洪總:「輸球的所有責任,我一個人扛」
石志偉:「休息不足,但非輸球理由」
羅國輝:「這就是棒球」
張泰山:「藥檢沒過,我對不起球迷」


扁道歉:「良心告訴我,不要繼續騙己騙人」

沒錯......輸了就是輸了
不能隨便騙人
晚報因為截稿時間
不得不做這種"合理"的報導
但是.......不合理的事情還是發生了.......



中華隊球迷:「丟臉,中華隊丟臉啊!嗚~嗚~嗚~」


呂秀蓮:「他們對不起台灣人民」


民進黨高層:「這些人真該死!」


王建煊:「想吐口水、踹電視」


珍媽:「相信他的清白」


Freddy:「讓我們大家一起唱逆轉勝!!」 (十二局下半時)


勒費布爾(大陸教頭):「這是棒球,不是政治,我在棒球場上最不希望談論的事就是政治」


朱木炎:「北京我來了」


納豆:「這一切巄係阿共仔A陰謀啦」


菲爾普斯:「我六塊金牌賣你們二千萬美金,反正我還會再拿兩面金牌」

******************以上言論 不代表本台立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es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