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小松的那幾天
"8番"總是出現在我們開車的路線上
當時我一直以為那是一間賣咖哩飯的簡餐店
而老蔡是不吃辣的
當我提到吃咖哩飯時
他總是搖頭示意說不

每當需要找店家補充體力又正好經過"8番らーめん"時(後面的日文根本不會念,索性就直稱「8番」)
我都會故意跟老蔡說...吃8番
他當然不依...所以前面幾天都只是路過

第三天時
老蔡為了慶祝飛機拍得爽
鼓起勇氣說要陪我去吃8番
當然一直想嘗一嘗日式咖哩的我
二話不說選一間最近的店(小松我發現至少有3間)

這裡的餐廳
大多有停車場
所以算蠻方便的


進到店裡看了菜單
發現我錯了
這是一間拉麵店
對了...8番らーめん
的中文是8番拉麵的意思


我一直想吃日式蕎麥麵
無奈蕎麥麵是夏季限定
只好點日式冷麵
有點類似台灣涼麵


但是日式吃法是要夾麵到有芥末與蘿蔔泥的醬料杯裡吃
第一次吃
把所有的料都倒進杯裡
沒想到我吃到噴淚....嗆到了
麵條是超彈牙的Q勁道
好吃極了....^^
天哪...為什麼讓我吃到這麼好吃的麵哪


麵量看起來分量不多
但是吃完還蠻飽的......噴淚(嗆)


老蔡吃的是8番拉麵
我沒吃
聽他說湯頭超棒


加點的2份鍋貼(沒錯1份是6個)
日本人說這叫餃子(那水餃叫什麼??)
他們還蠻愛吃的

..................................................隔天
我們又去吃了一次
而且都點跟前一天相同的東西
因為太好吃了.....令人噴淚的好味道


原來台灣已經有分店了  
改天去嘗嘗
相關網址:
8番忠誠店
8番拉麵wik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es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