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月初在Google台北辦公室參加了一場
由Google 主辦的Google@School研討會活動
早在出發前
阿光就已先做好功課
對台北谷歌辦公室做課前預習
果然
都跟網路上分享的畫面一樣......


到一樓大廳集合
台灣谷歌辦公室在台北101大樓的73樓


這次參訪的活動通行證


辛苦的工作人員
一個人應付一整團的人@@


上樓前先在大廳晃晃
一直無緣的85F
想了很久
都無法成行
還要去嗎?


從1數到101?


兩段電梯才能到的台灣谷歌


接待櫃檯
小姐被花擋住了....呵呵


我喜歡這組沙發
和G字小茶几


這個我也好喜歡
擺一台在客廳吧^^


辦公室的區域是不允許拍照的
老麥點到為止.....


今天Google@School研討會的活動區域
主持人Jeff是個中英文流利的老外
佩服這樣的人
聽說台語客家話也很溜


天哪~辦公室有這樣的角落
我都不想回家了


這裡是7-11.....不是啦
太誇張了
辦公室有這種地方


擺放各式零嘴


tea time!!



冰箱裡擺放各式飲料


有我的純濃燕麥耶
想像自己在這裡上班
天天喝當水喝的fu


既然是位在Taipei 101
73F的view還是要推一下的


上班到一半
想看看家裡陽台窗戶有沒有關.....用這就對了


研習場地位在東北面
可以看到市政府、國父紀念館、新光三越....等建築


這個綠色牆我超愛的
配上蘋果綠的時鐘.....我也要
(東京時間已經停止不動了)
比較好奇的是
MTV時間是啥阿?


唉鳳搜到的WIFI訊號



當然啦
來這裡不是只看他辦公室
重點是Google在教育這一環也開始注重了
教育走上雲端
對教育有沒有幫助?
回到學校後
或許我會把今天看到的
真實的運用在教學上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es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