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0137  

一覺醒來,相機的觀景窗出現了個小塵點,像是被咖啡濺到凝固後的痕跡......不影響拍攝,暫時不去理會;

一覺醒來,相機的EV值被減了2格,房間裡變暗了,怎麼開燈都無法補到滿意的光;

一覺醒來,拿相機到窗外獵取夏日晴空,但怎麼過曝得這麼嚴重;

一覺醒來,發現所拍的照片全都變形又失焦,就算用RAW拍攝也救不回原有的美麗回憶.....。

送修後得到結論是,我的相機CMOS有些微積水與入塵,壞了一切好事。我找不到"reset"鍵,我想~我需要一段時間好好休養........我要的應該是"re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es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