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餐廳賣的是義大利麵
是我第二次來嘗鮮
會讓我想再來吃
是因為上次吃完讓我有飽足感
會想拍照
是因為內部的擺設與裝潢讓我覺得舒服


大門造型


進門前從落地窗可看到靠門的餐桌
感覺就很舒服


同樣一扇門
這是裡面


整間餐廳桌椅擺設寬敞


另一個角度
大約可容納24人


喜歡這種綠色
桌椅線條簡潔


最大的桌子已被訂位


吧檯一景


櫥櫃擺放餐廳所使用的物品與材料


上化妝室請上二樓


樓梯造景
銅雕扶手與後方書報製放空間


洗手間的擺設相當溫馨且乾淨
不會讓人有不適感


洗手台周邊擺設相當整齊


樓梯層距頗大
下樓不會讓人有壓迫感


貓的版畫


一樣是貓的燈飾


光介紹室內景
該來點餐了
餐點一客大致是NT.130~150左右
加100可升級為全餐


南瓜湯


蛤蠣湯


我的咖哩海鮮焗飯(吃錯了)


餐後飲料多樣
冷熱皆有


還有熱咖啡


餐後甜點
像不像迪士尼LOGO
義大利冰淇淋和奶酪

地址:花蓮市國富七街39號
營業時間AM11:00~02:00   PM06:00~08:30
週日公休
arrow
arrow

    miles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