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起床後
第一件事情當然是吃阿濰老媽準備的超營養早餐
給我滿滿一天的活力
用餐中大家討論今天的行程
結果只有我一位想繼續騎回程
其他隊員車通通上洄瀾網的外景車
人就到玉里搭10:30的火車回花蓮

睡了一晚
發現體力並沒有流失太多
今天應該可以完成200K

才一出發跟大家道別後
隊員發現我的後胎沒氣了
心中有種不祥的預感
再補了胎壓並試騎一段路後
並沒失去太多胎壓
心想應該是被哪位眼紅不想我騎完的隊員放氣了(心中惡魔說的)

就開始回程的105K.......時間是早上09:40


第一個休息站就在樂合7-11
在那有重機車隊也在集結

正當要繼續上路時
臨時決定不走193
而往台九繼續騎
挑戰一下舞鶴山


玉里大橋前自拍了一下蒙面俠Z豬肉


才騎到玉里北端的加油站
發現後胎整個扁掉
心想不妙......早上的消氣一定是有破洞

有了上次tompo補胎的經驗
這次自己一個人就可以搞定
不過還是搞了半個小時
連加油站的員工都好奇的來"觀戰"


左邊是tompo上次補的
右邊是這次的主角
應該是昨天快到終點時路上刺破的
但是兇手沒找到


多虧了這些不起眼的小工具
才能繼續挑戰


從東竹到這已經騎了20K
但時間卻花了2個小時
為什麼這麼慢呢!!!
那是因為有超大的逆風啊..鄉親啊!!!!!


開始挑戰舞鶴山的長坡


經過鄉界到了瑞穗鄉
到這裡感覺還可以

繼續向上騎到大茶壺
覺得腳力快跟不上
速度越來越慢
心想我真的這麼遜嗎
真的比不上tompo嗎?!(這得確是事實)
還是認了
下車牽車好了
靠......原來是後胎又沒氣了
該不會是我沒補好吧


不要以為是我摔車...
再次把小黑解體


肚破腸流掛在路邊
拆開內胎後
發現這次是新的破洞
由於是上坡彎道
所以躲在路邊坡坎補胎


這次兇手找到了
這是哪門子的防刺胎
不到30K破了兩次


這次是破在對角


過了12K後再次破胎補胎
下次要認真考慮放個備胎在後袋


到舞鶴山上7-11享用奮起湖便當+熱熱的巧克力


開始往下滑了


在山上遠望瑞穗牧場
當時氣溫約十度........@@


這次駕駛艙的俯視圖
新買的PDA架和馬鞍袋
有沒有發現我是穿crocs布希鞋
因為鞋子已經在昨天被雨淋濕了


一路上被好幾輛公路車給巴過
我是騎登山車..認了


在光復糖廠加油站補了一下胎壓
順便把前一天的泥巴給清一清


到了前一天無法休息的鳳林全家便利商店
天色也暗了
天空也下起雨


這裡要好好給他停下來拍一下
這個彎道以後命名為「史萊特彎」


又被公路車巴


騎到志學段
剛好200K
記錄一下

後段因為天色昏暗
沒拍什麼


晚上七點前終於回到家了
210K完成
均速在今天被拖下了低於20
2天騎了11個半小時
屁股真的開花了


so.......苦了阿光
希望他不要因此"棄車"逃逸
感謝邱小玫充當一晚的貼身看護
感謝阿萍跟阿濰的午餐跟晚餐
感謝專業的金龍沿途跟拍
感謝大哥大嫂的物資運送
感謝牛麻的傷患運送
感謝楊威老師晚上要照顧住院的父親
還要陪大家騎一段
感謝阿傑製作兩張貼切的標語供大家拍照
感謝tompo冒雨陪騎,下次再一起挑戰單日破百吧!
感謝7-11跟全家擔任後勤補給
最後再次感謝同行的隊友一路扶持
今年要挑戰環台.....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es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