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熊熊發現我的硬碟裡還有上次去鹽水沒整理的照片
包括我身上的蜂炮彈孔...
血淋淋的照片下次再PO
先來個鹽水美食吧


話說我跟阿光在拍八角樓的時候
正巧有個解說員在講解八角樓的歷史背景
講得通通都不記得了
只有當解說員說到隔壁的紅豆牛奶冰時...聽得最清楚...哈哈
當然不能放過.......走


還真的就在隔壁咧
店面外表看得出來已經有相當的歷史


紅豆牛奶冰是我們的目標
正好外頭天氣炎熱
先來兩碗吧


我真想吃那一大鍋的紅豆
冰用的是跟南澳建華冰店一樣的清冰
紅豆則是要有相當火侯控制才能煮出來的紅豆沙
最後淋上煉奶提升甜度
我一下就把紅豆吃完了
可惜它沒有無限續碗的活動....嘿嘿


店裡的牌價
可以看見紅豆是它的招牌主打
應該點紅豆牛奶月見冰的
忘了請他加蛋黃......恨


剛好有這一塊簡介
我就不再一一描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es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